无良咸鱼鸽王写手
活在大纲死在开头
只发刀子没有甜饼
只写正剧很少恋爱

盗笔/全职/刀男/fate等

应该还是写原创居多

「虚妄之约」传说之矛 凯米勒

「英雄分支」

法师—战斗法师—凯米勒

  

「背景故事」

  摩罗兰多曾经是艾尔伊塔的附属国,虽然现在的摩罗兰多人并不愿意承认这一点。

  那时的摩罗兰多还是一片魔法的荒土。在塔米亚这个以光明为一切的世界,没有魔法就意味着没有神的眷顾,意味着没有光明。没有光明,就只能被永夜吞噬,成为不死不灭,没有痛觉,也没有灵智的不死者——塔米亚所有承载光辉之人都厌恶的存在。

  凯米勒是摩罗兰多国主最小的孩子,他从小就聪慧过人,也是因此,他年仅八岁就被国主送到了艾尔伊塔,成为一名质子。

  凯米勒在十岁第一次监测魔法天赋时,就震惊了整个帝都,他闭着双眸沐浴在元素之中,为他开启天赋的水晶球亮的如同一个小恒星,他身上隐晦的波动似乎能沟通天地。

  艾尔伊塔当时的国主,奥斯维德.格林顿,也就是后来尊称的格林顿一世,他虽然震惊于这个质子的天赋,但不愿让他将艾尔伊塔积攒多年的魔法带回摩罗兰多。

  因此奥斯维德.格林顿下令,不能教导他除了魔法基础之外任何拥有施展咒语和手势的实际存在的魔法。

  艾尔伊塔的魔法,是纯正的元素魔法,而运用这些魔法的魔法师,在沟通元素引入体内时常被元素破坏身体,因此也多是身体孱弱寿命短暂。即使如此,艾尔伊塔的魔法秘籍也已经有了千年的积攒,以火魔法为例,从一个最弱的火焰术,到强大的禁咒天火焚城,艾尔伊塔的魔法师为了缩短咒语字节和施法手势,不知道努力了多少年,才成了如今通用的样子。

  凯米勒虽然天赋异禀,但并非能一个人达成一个国家千年努力的那样强大,他本应该光芒万丈的魔法之路很快就因为他的身份而陷入了泥泞和荆棘之中。

  没有咒语,没有手势,没有任何人告诉他应该怎么做,空有一身法力无法施展的凯米勒陷入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谷。

  直到后来他在艾尔伊塔的皇家图书馆中得知了元素魔法的发展历史,那个时候陷入困境的凯米勒,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有了一个大逆不道的想法——以元素为基,自创魔法。

  凯米勒在一次几乎威胁到王位的叛逆中消失了,等他再一次出现在世界上时,他已经成了一个传奇的法师,他将魔法凝结成炫纹来加持自己和武器,走出了一条新的道路。

  他不是战士,也并非法师,这就是他自己。
  

评论

© 沈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