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咸鱼鸽王写手
活在大纲死在开头
只发刀子没有甜饼
只写正剧很少恋爱

盗笔/全职/刀男/fate等

应该还是写原创居多

【刀乱末日企划】人设 审神乱舞-顾子矜

写文之前先来一发复健。

可能属于战力比较强的四花太吧,打击机动都不错,但是很脆那种。

 

【刀帐】顾子矜,顾家末代,辱没姓氏之人,一无是处。如果这样的人也无所谓的话......

【登录(读取中)】命运的转轮......

【登录(读取完毕)】审神乱舞。

【登录(开始游戏)】开始了。

【入手】顾氏独女,名子矜。今后请多关照。

【本丸1】不要这样看着我。

【本丸2】为荣耀而生,为荣耀而死。

【本丸3】人究竟是为了什么活着,为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吗。

【放置】啊,真羡慕其他无忧无虑女孩子呢。

【负伤】伤疤是荣耀的证明。

【修行送别】变得更加强大吧,不辜负任何人的期望。

【队长】我可以吗?

【队员】保证完成任务。

【装备1】很不错的装备。

【装备2】比较起来,狙击和格斗我更加擅长。

【装备3】(上子弹声)完成了。

【出阵】明白了。

【资源】通知后续作战部队接收。

【Boss点】找到你了。

【索敌】在我面前试图隐藏的话......

【开战(出阵)】战争开始了,大风刮起来了。

【开战(演练)】如果把这当作演习,可是会死人的。

【攻击1】就是这里。

【攻击2】如果只有这样的话。

【会心一击】弱点。

【轻伤1】我还可以继续。

【轻伤2】这点疼痛。

【中伤/重伤】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真剑必杀】为了顾家世世代代的荣光!

【单骑讨伐】我一个人就够了。

【誉】我属于顾家,对吗?

【升特】战斗,然后更加强大。

【任务完成】报告,任务完成。

【内番(养马)】在这之前我只骑过马。

【内番(养马结束)】似乎不太坏?

【内番(种田)】种田吗......

【内番(种田结束)】创造比毁灭艰难得多。

【内番(手合)】我不会切磋,我只会杀人。

【内番(手合结束)】谢谢。

【远征】请不用担心,交给我就好。

【远征归来(队长)】给你。

【远征归来(近侍)】欢迎。

【锻刀】这里不再是你曾经的天堂了。

【刀装】我的手工不太好。

【手入(轻伤以下)】这么脆弱的我......

【手入(中伤以上)】抛弃我吧,我已经没有用处了。

【炼结】养蛊一样,不断吞噬。

【战绩】这就是你战斗的记录吗?

【万屋】真好看,从未拥有过的东西。

【破坏】对不起......辱没姓氏之人,不配生存。

【特殊手合】

【回想】

 


评论(3)
热度(5)

© 沈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