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咸鱼鸽王写手
活在大纲死在开头
只发刀子没有甜饼
只写正剧很少恋爱

盗笔/全职/刀男/fate等

应该还是写原创居多

【ISAG】《永无乡》(1)

* ISAG企划文,一期一振线。
* OOC有,婶有名字
* 企划持续招新中
* 这里是主页→@刀剑乱舞ISAG
  
  
【云千劫编号  - SA-EM-AS-1119-S】
【一期一振编号 - SA-E-BG-0171-A】
 

 
“……给我。”
 
接过介绍人手中薄薄的文件,这个拥有着罕见灰蓝瞳孔的女人手腕抖动,让那张由于重力弯折了的纸张恢复平整,强迫症一般一个字一个字仔细阅读,一张白纸被她的眼神千刀万剐。
    
“0-8-2-6?”
  
她的食指拂过那个编号,一字一顿。然后她掀开眼皮,抬起那双死湖一般的眸子看着眼前的介绍人:“把他的资料传给我。”
  
几乎实质的目光下,介绍人的鼻尖冒出了细细的汗珠,他赶紧用手背擦拭了一下,刻意压低声音来平稳声线:“0826的资料可以直接在哨兵的资料库里提取,首席有这样的权限。”①
  
“嗤。”从鼻尖发出一声嗤笑,她随手一挥,那张文件轻飘飘的落在办公桌上:“难道你不懂我这句话的意思?”
   
“作为0627的家人,你的确拥有这样的权利。”②介绍人稍稍提高声音试图去维护自己仅剩的形象。他轻轻弯腰鞠了个躬,然后拣起桌上那张薄纸走出了房间。
  
  
-------
 
 
“和愤怒的首哨直接对话的感觉怎么样?”介绍人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身边略微有些含糊的声音传来,他转头看着这个叼着棒棒糖说话不利索的同僚。他的同僚一脚蹬在办公桌角让办公椅滑开桌前,两腿张开小腿使力脚尖点地让椅子一点点移动到他身边,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带了点戏谑的神色:“你不是一直很崇拜她的吗?”
   
“噢……Terrible.”介绍人摊开手,很无奈的样子,“亲身体会到首席哨兵身上的压迫力了。她和0627不是关系不好吗?为什么0627的结合让她这么生气?”
   
“什么?你居然不知道吗?”同僚有些吃惊,“你真是……哦,我想起来你是最近才从外面调回来的。”
  
介绍人耸耸肩。
  
“0627是首哨的弟弟。”同僚压低了声音,神神秘秘的,“他才是牧家的正统继承人。”③
  
“我知道她是0627的姐姐,但是为什么牧家代表是首哨不是他?”介绍人瞪大了眼睛,很是不解,“难道是被夺权了?被收养的姐姐夺权……听上去很……”
   
“你在想什么呢?”同僚摆了摆手,用一种奇异的眼神看着他,像看到了未知生物,“首席是太溺爱她的弟弟0627了。才让他活这么大还这么傻白甜,真是天真的可爱。”
   
“你没来之前,中央塔一直对0627不结合表示了非常的不满。你知道的。塔里面向导本来就少,0627还是S级的,这么强的战斗力没法用,你要是高层你气不气?”同僚用眼睛迅速的扫视了周围,确认没有其他人后才悄悄说,“本来高层会议上提出的建议是让他强制匹配了,不永久结合可以,但是至少暂时结合可以吧。结果呢?首哨听说了这件事情之后直接把提议压下来了。还差点把那个提出提议的人揍了一顿,如果不是其他人拦着,估计他现在已经躺在医院里了。”
   
“这么强势的吗?”介绍人惊叹。
   
“因为0627,她都不知道被惩罚多少次了。这次你有机会得手还不是因为她被外派执行任务去了。首哨平时虽然话少了一点,但是基本上很好说话的。奇怪的就是她对0627总是表现出一副冰冷冷爱搭不理的样子……这种家事我也不知道了。”
   
“噢……”若有所思的点头,介绍人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急忙问,“那……0826是我介绍给0627的,首哨会不会……她刚才还找我要0826的资料来着。”
   
“那真是太可怕了。”同僚一脚蹬在地上让椅子滑远了些,语气里带了点怜悯和幸灾乐祸的意思,“估计你和0826都要倒霉。”
   
“呃啊——”介绍人扶着额头,发出了绝望的声音。
 
 
-------
 
 
【编号:SA-E-BG-0826-A 】

【姓名:堀川国广】
 
……
 
——在实战中,0826并没有表现出A级哨兵应有的实力,甚至连一些较为强大的B级都不如。④
 
——0826评分为A的原因不明。
 
——如果之后0826在实战中始终无法达到A级标准,组织上会酌情考虑降低评价。
 
 
-------
 
 
“是个连A都没有的哨兵吗。”看着介绍人传来的详细资料,云千劫皱紧了眉头。她的指尖轻轻敲击着桌面,制造着一些细小的噪音。
  
“我倒要看看他是什么人。”
    
-------
 
“我要进行一场战斗指导,地点是二号训练场。”

“3739号?不,我会指定一个哨兵。”

“0826号哨兵,评级为A。请通知他到训练场。”

-------

   
   
【备注】
① 首席哨兵有权限提取哨兵的部分资料,但只有战斗相关。介绍人则有双方关于性格,家庭背景,精神体等资料。
② 非直系亲属没有直接获得对方的资料的权利,介绍人这是给自己台阶下。
③ 牧家为地球古武世家,牧永安为正统继承人,但牧家代表却是云千劫。
④ 哨兵向导的级别判定基本通过机器测量的精神力数值加上实战经验。堀川国广的精神力达到了A级,但战斗过程中没有表现出A级实力。这很罕见。
⑤ 这一篇是与同企划堀川审的联文,时间线在他之后。 这位是堀川审→@雪海孤影

评论(1)
热度(3)

© 沈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