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咸鱼鸽王写手
活在大纲死在开头
只发刀子没有甜饼
只写正剧很少恋爱

盗笔/全职/刀男/fate等

应该还是写原创居多

【全职高手】星陨之渊 公告

这篇文彻底坑掉了。

也不是说我不打算写这个故事,而是我写的时间轴和事件不太适合写同人,写全职的同人就会ooc的很厉害。

其实平时我对ooc挺无所谓的,但是这是我最用心的一个故事,我不想让ooc毁掉了故事,也不想让ooc毁掉了全职里的每一个人物。所以我只能放弃我写了这么久的同人。

也许它以后会变成一个原创文,如果有期待剧情的小天使,可以继续关注。

谢谢各位,鞠躬。

评论(1)
热度(7)

© 沈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