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咸鱼鸽王写手
活在大纲死在开头
只发刀子没有甜饼
只写正剧很少恋爱

盗笔/全职/刀男/fate等

应该还是写原创居多

「虚妄之约」万剑之宗 林恩

「英雄分支」

战士—武士—林恩
   
  

  
  
「背景故事」

  很多人以为,荒芜死地是不死者的巢穴,是黑暗的根源,如今威胁着塔米亚世界的黑暗都是来源于那里。

  然而并非如此,在现在的塔米亚,只有极少数人知道,荒芜死地原本的样子不是这样漆黑而充满绝望的,它曾经是一片属于异族的大陆——叫做梅兰达尔。

  梅兰达尔是塔兰人的领土,塔兰人和一般人类不一样的是,他们的心脏处于胸骨正后方,即人体正中线上,而非普通人类的偏左。

  每个塔兰人,都拥有着极为灵敏的感官和出众的平衡性,他们比普通人类更加适合学习用武器来战斗。塔兰人和普通人类不同的另一点就是,他们天生就可以在一定的限度之内操控身体周围的气流,天赋越高,能够造成的影响就越大。

  林恩是一个塔兰人,也或许是最后一个塔兰人。

  几乎没有人再记得梅兰达尔了,林恩每天晚上都会重温一遍已经快要褪去的魔法影像记录,来保证自己不会忘记关于梅兰达尔的一切,无论是那里的特殊建筑,还是风俗习惯,或者风味小吃,手工艺品……他一点也不想忘记。

  梅兰达尔是在一百零三年前毁灭的,因为一个臭名昭著的法师——耶里萨德。被所有国家通缉的他,在梅兰达尔进行了一场禁忌的实验,实验的失败打开了黑暗的大门,同样开启了黑暗的时代。

  蛰伏在黑暗中的不死者和荒兽从耶里萨德打开的裂缝中一涌而出,吞噬了所有可以吞噬的生命,也让整个梅兰达尔生灵涂炭,成了一片荒芜。

  “那是死的世界。”

  后来的人这么说,梅兰达尔不再拥有属于自己的名字,在人们的口口相传中,成为了荒芜死地,暗夜的乐园。

  灾难来临的时候,林恩正在著名的剑术家门下学习,他躲开了那场毁灭,却又永远深陷那场毁灭。他无法忘记,也无法原谅。

  林恩的天赋同他的仇恨一样强大。在剑术方面,早已经没有人能够打败他,即使如此,林恩也日复一日的强迫自己,从来没有放弃过练习。

  林恩在等,等一个朝耶里萨德复仇的机会。

  

评论

© 沈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