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咸鱼鸽王写手
活在大纲死在开头
只发刀子没有甜饼
只写正剧很少恋爱

盗笔/全职/刀男/fate等

应该还是写原创居多

「虚妄之约」青铜冠冕 莎朗

「英雄分支」

法师—召唤师—莎朗

  
  

「背景故事」

  阿诺亚是一个古老的国度,它隐藏在幽深的热带雨林之中,被毒蛇猛兽所守护着。

  阿诺亚拥有和其他大陆所不同的法术体系,阿诺亚人认为,世界是由“灵”组成,他们把灵的最小单位命名为灵子,比其他大陆国家更早的体系化了整个法术的过程,包括每个标准法术所需要灵子数量。

  灵,是阿诺亚人的信仰,所有支配灵的人,都称为灵术师,而最强大的灵术师就是阿诺亚的首领。

  阿诺亚作为一个许多母系氏族所组成的国家,每一个首领都必然是女性,这并不是藐视男人在建设国家中所付出的努力,而是阿诺亚首领代代相传并经过多年修改而来的灵术,都只适应女性的身体,无法被男性的身躯所施展。

  莎朗是阿诺亚第六十八代首领,她并不是最强大的一位,但她所面对的东西将是史无前例的。横亘在她面前的是来自黑暗的侵蚀,阿诺亚边缘的领土已经开始被慢慢同化,成为无法耕种无法放牧的荒土,上面弥漫着黑暗的气息,不死人和荒兽在那片黑暗中游荡着,企图猎杀所有进入它们领地的活物。

  莎朗的老师,也就是阿诺亚上一任首领,海瑟薇,她为了守护阿诺亚的光明与和平,主动献身,召唤了阿诺亚信奉的神,暂时稳固了阿诺亚的晶石防护。

  海瑟薇留给莎朗的,除了那一书房的灵术笔记,就是她死后为她立起的青铜王座。
  
  当时的莎朗还无法成为一名合格的首领,但她已经明白了首领的信仰和生命的意义,当她成功破除海瑟薇给她最后一封影像信件设下的封印之后,她也就有了成为首领的资格。

  莎朗根据海瑟薇的指引,找到了首领的信物,那被世代相传的巨大青铜法杖,在继位的仪式上,她持青铜杖,在手臂上轻轻一划,灰绿色的粉末附在黝黑的皮肤上,于阿诺亚的黄昏中轻轻闪烁。

  她知道,阿诺亚帝国并不比这淡薄的印痕更为恒久,待到勇士们尽数灭尽,神佑的光辉不再高悬于顶,数百座高大的青铜王座也会于风沙中消逝无形。

  但是莎朗发誓,她会用生命守护这片土地。

评论

© 沈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