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咸鱼鸽王写手
活在大纲死在开头
只发刀子没有甜饼
只写正剧很少恋爱

盗笔/全职/刀男/fate等

应该还是写原创居多

「虚妄之约」昼夜之子 卡奥席佩斯

「英雄分支」

法师—元素法师—卡奥席佩斯

    

  
「背景故事」

  塔米亚是光明的,但光明之外总有黑暗窥伺着,黑暗存在于光明之前,是世界的本质。

  被黑暗侵蚀的人将成为毫无灵智的不死人,也是生命被烧完的余烬,被黑暗支配的存在。

  卡奥席佩斯曾经是神圣教廷最有潜力的光明法师,他心向光明,身献光明。他念出的每一句咒语,都将比其他人快上一些,因为他是受到光明眷顾的人,他天生就站在许多人一辈子都到不了的巅峰。

  所有人包括卡奥席佩斯自己都知道,教宗的位置终将属于他,他一定会穿上那件红色的华丽长袍,带上王冠,接过老教宗埃尔维斯手中的权杖,坐上圣廷中代表着权柄的宝座。

  但埃尔维斯并不乐意放弃手中的权力,掌控着权力的人,经常不愿意放弃这样的力量,到最后,也会被这样的力量所吞噬。

  埃尔维斯是圣廷的耻辱,他在位的五十二年,没有给圣廷带来任何一次神谕,也没有任何足以称颂的名誉。他所做的,不是为了教宗的位置在圣廷内大肆划分派系看他们互相争斗,就是以教宗的名字要求修女们服侍他做不堪的事情。

  当然,为了自己的利益,埃尔维斯训练了一支完全忠于他的骑士小队,这支队伍曾经帮他悄悄除灭了不少对他不利的对象,而这一次,这支队伍将要针对的,正是呼声极高的神眷之子卡奥席佩斯。

  扣上叛教的名义,将卡奥席佩斯的家人和恋人抓起来通通处死,然后再抓住前来劫法场救人的卡奥席佩斯——这样的事情他们做过了无数次,但这一次有些不一样,教宗埃尔维斯并不想让这个神眷之子死在他的手里,不想给其他人留下把柄的他,做出了一个选择——将卡奥席佩斯丢到没有晶石防护的外面去。

  塔米亚的光明是被晶石防护起来的,防护的外面,就是黑暗的世界,不死人的领地,当卡奥席佩斯的光明被无穷无尽的黑暗消磨殆尽,他就会成为不死人中的一员。

  卡奥席佩斯即将绝望的时候,神再一次眷顾了他,他的光明之力开始逐渐与死亡的黑暗融合,虽然无比缓慢,但希望不灭。

  卡奥席佩斯知道,当他真正掌握光明和黑暗的力量的那一天,就是埃尔维斯的末日。

  他在等着那一天的到来。

评论

© 沈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