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咸鱼鸽王写手
活在大纲死在开头
只发刀子没有甜饼
只写正剧很少恋爱

盗笔/全职/刀男/fate等

应该还是写原创居多

「虚妄之约」炼金魔偶 维多

「英雄分支」

法师—战斗法师—维多

  

「背景故事」
    
  即使艾尔伊塔帝国明令禁止炼金术士试图给炼金术产物提供灵智的实验,但许多炼金师并没有将这条禁令当成一条真正具有约束力的法令。

  炼金术能够造就一切,生命是炼金术的最高形式——当时的炼金师几乎都这么坚定的认为。但是在一次次的失败,耗费巨大财富的实验失败之后,大多数炼金师都放弃了这条道路。

  生命是神的领域,人类无法插足。那些炼金师很快给自己的失败找到了理由,并涌向了炼金枪械的研究,在那个方向,只要有着一点的突破,就能获得帝国的奖励和赞赏。

  大陆的人都知道,在衡量价值方面,炼金术士永远是最好的商人,他们用青铜炼制黄金,用低价谋求高价,但总有些人并不去追求利益,他们野心勃勃,想达到炼金术的终极。

  当时的梅里就是这类人中的一个,他是个潦倒的炼金师,拥有着极厉害的技术却始终无法得到承认,只因为他没有做出一项完全属于自己创意的炼金物品。

  他走入了一条魔道,用人类进行炼金术实验。当时刚刚成年的维多自愿成为他的试验品,只因为他想拥有魔法的力量,这种愿望超越生死的恐惧。

  为了获得与魔法匹配的体质,维多遭受了梅里非人的折磨,他的身体被拆分开来,身上每一块肌肉每一个器官都被梅里用炼金术改造,刻上魔法的痕迹。

  然而,即使身体已经变成了炼金产物,维多没有经过改造的大脑依旧无法操控这样充斥着魔法痕迹的身体。数次实验无果之后,愤怒的梅里认为是维多本身的问题,他将维多推进了炼金炉,试图从他身上提炼出更加珍贵的魔法材料。

  维多在炼金炉的火焰中融化了,他的大脑和他炼金的身体融合一体,拥有了特殊的灵智。

  他破开炼金炉后第一时间杀死了梅里,破坏了整个实验室。为了复仇,也为了保证不会再出现一个他这样的存在。

  在之后长期的流浪和学习中,维多发现自己不仅拥有了魔法的体质可以学习魔法,甚至还可以通过这具身体施展人类不可能做到的法术。

  他把这种法术称为,炼体强化法术。

评论

© 沈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