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咸鱼鸽王写手
活在大纲死在开头
只发刀子没有甜饼
只写正剧很少恋爱

盗笔/全职/刀男/fate等

应该还是写原创居多

「虚妄之约」驯兽大师 伊卡诺琳

「英雄分支」

法师—召唤师—伊卡诺琳

  

「背景故事」
    
  在梵缇亚,这片兽与人共同生存的大陆,绝大多数的男性心中都一定会有一个名字,那就是伊卡诺琳。

  伊卡诺琳是梵缇亚一等一的美人,与很多奇形怪状的梵缇亚人不同,伊卡诺琳的皮肤白皙细腻,还拥有着香槟色的长卷发和湛蓝如水的眸子。

  在艾尔伊塔和摩罗兰多的战争开始之前,艾尔伊塔帝国有些名气的召唤师奥尔科特和他的炼金术士妻子希尔瓦一同逃亡到了和平的梵缇亚。

  这片少有外人踏足的土地上有着让炼金术士疯狂的财富,为了获得梵缇亚的庇护,也为了自己的研究,希尔瓦给部落提供了大量的炼金资料,也研究出了不少特殊的炼金技术。

  做出了如此巨大的贡献,希尔瓦和她的丈夫奥尔科特在梵缇亚的地位急剧提升,获得稳定地位的几年后,他们所孕育的孩子伊卡诺琳出生了。

  伊卡诺琳没有学会自己母亲希尔瓦的任何炼金技术,仿佛她没有流淌着炼金术士的血液一样,但她对自己父亲奥尔科特的召唤术兴趣盎然。

  她十二岁时,奥尔科特带她进入森林,教她召唤的奥义。在奥尔科特不留神的时候,调皮的伊卡诺琳独自跑进了森林深处,并足足失踪了七天。

  在寻找她的大家几乎放弃以为她葬身于梵缇亚幽深的森林中时,伊卡诺琳带着一只巨大的狮子回到了部落。

  在大家惊慌失措的时候,伊卡诺琳笑着说那只巨大的狮子是她的契约召唤兽,百兽之王乖乖任由她抚摸骑乘。

  在那次事件之后,伊卡诺琳似乎获得了兽神的眷顾,所有的动物都对她极为亲近,她似乎能和它们沟通交流一般。梵缇亚人经常看到许多动物围绕在伊卡诺琳的身边,若是她到森林里去,动物们会为她摘来野果,为她带来清水。

  伊卡诺琳是动物们拥戴的神女,梵缇亚人早就这么坚信了。

  

评论
热度(1)

© 沈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