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咸鱼鸽王写手
活在大纲死在开头
只发刀子没有甜饼
只写正剧很少恋爱

盗笔/全职/刀男/fate等

应该还是写原创居多

「虚妄之约」霜炎女巫 艾尔克希亚

「英雄分支」

法师—元素法师—艾尔克希亚

  

「背景故事」  

  冰极圣教是遗弃冰原上的教派,他们信仰冰雪,认为冰雪将成为一切的归宿,而圣教供奉的神物冰极神杖已经足足有几百年没有放出过任何的神光。

  或许是冰雪的神已经放弃了圣教,教内的修女和牧师曾经私底下绝望的讨论着,但这样的绝望在不久后被艾尔克希亚打破了。
  
  艾尔克希亚是一个弃婴,她出生后不久就被亲生父母遗弃在冰原上,圣教修女在巡逻时捡到了襁褓中的她。修女们还记得艾尔克希亚当时的样子,那个拥有冰蓝色头发和眸色的初生婴儿似乎完全没有感受到雪地的寒冷,反而朝着她们咯咯的笑。

  艾尔克希亚被善良的教众收养,而在她六岁第一次参加圣教的祈祷仪式时,冰雪的神杖大放光彩。

  在那个时候,艾尔克希亚听到了脑海中谁在对她说话,他自称凯尔希,是冰雪的神,而他选中了艾尔克希亚成为他的传承者。

  六岁的艾尔克希亚成为了圣教的教宗,她经历过暗杀和背叛,但她在凯尔希的帮助下活了下来,并将冰魔法用至巅峰。

  在艾尔克希亚三十岁时,她就达到了冰魔法的终极,冰元素在她眼里已经没有任何奥秘可言,她在三十四岁时便开始着手研究与冰完全对立的火系魔法。

  有着前三十年的经验,她对火元素的掌控比冰要更快,仅用了十五年就和冰魔法一样如臂指使游刃有余。但是上天似乎封死了她其他的魔法道路,艾尔克希亚无法再研究更多更精深的其他魔法元素了,对于其他元素,她只能运用一些粗浅的法术。

  如今的艾尔克希亚已经超过了七十岁,但她的外貌仍旧如同二十岁的青年,她身上流逝的时间似乎也被她的冰魔法冻结。

  艾尔克希亚依旧是圣教的教宗,但没有人再敢背叛她,任何触怒她的人都将成为她魔法实验的祭品。

  

评论

© 沈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