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咸鱼鸽王写手
活在大纲死在开头
只发刀子没有甜饼
只写正剧很少恋爱

盗笔/全职/刀男/fate等

应该还是写原创居多

「虚妄之约」基础设定

* 游戏设定
* 可能会做成企划,暂时没有这个想法
* 肯定会写成电竞文
* 慢慢填坑


「游戏公司」
  
  发售公司名为妄世公司。2010年携带着超越科技树的全息科技来到美国,其发售的游戏头盔价格不高,但只搭载了一款游戏,即该公司自创游戏《虚妄之约》。

  《虚妄之约》上线后,以新颖的游戏方式迅速风靡全球。 

  游戏以实名身份信息进行注册,一人一号。

「游戏地图」

  开服前三个月,所有地图都属于小型地图。只有正常地图的一半大,旨在让玩家迅速了解游戏机制和熟悉游戏方式。

  开服三个月后,游戏地图变为正常大小。

  不同类型地图大小不同,大约是:

  平原地图(草原,沙漠,戈壁,冰原等)>山川地图(山脉,盆地等)>城市地图(城市,废墟等)>森林地图(森林,热带雨林等)

  (除了以上这四类常规地图,还有特殊地图,如水下地图,幻想地图等。)

「游戏玩法」

  有匹配,排位,大乱斗等模式,竞技模式为6v6。

  每个玩家可以通过胜利后获得的水晶慢慢解锁英雄,现有英雄为25个。

  地图内将在标明的三个区域内刷新一个野怪,野怪移动速度根据具体设定各有不同,击杀该野怪将获得一块晶石,全队保护晶石时间累计二十分钟或全灭敌队并获得晶石,即可获得胜利。

  击杀野怪获得晶石后,携带晶石者将每四分钟全频道播报一次所处大区域。晶石死亡后掉落,可同队当面交易。

  地图内随机刷新一处圣泉,浸泡圣泉后对野怪伤害会提升,圣泉完全随机刷新,不播报大区域。

  游戏过程中,玩家属性(生命值,怒气值或魔法值,攻击强度,攻击速度)持续提升,共30个技能点,每两分钟可获得一个。

  玩家每击杀一名敌对玩家,可获得一个短时间的buff,具体效果为移速提升,攻击强度提升,攻速提升,暴击率增加,普通攻击带有减速效果。

  技能树设定为3+3+4模式,每个技能有三阶。

  以法师为例,玩家选择法师大职业进入游戏后,法师通用技能有三个,获得第四个技能点时,即游戏时间八分钟时,玩家可初步选择方向,战斗法师,元素法师或召唤师,假设玩家选择元素法师,元素法师通用技能有三个,在玩家获得第七个技能点,即游戏时间十四分钟时,玩家可二次选择方向,选择霜炎女巫 艾尔克希亚或昼夜之眸 卡奥席佩斯,后续不可更改。

  在排位模式bp的时候,可以ban三个英雄,就是把最后的技能分支卡死。

  玩家进游戏的时候,只知道对面的大方向选择,不知道具体分支。

  
「比赛机制」

  分赛区进行
  
  循环积分赛 3场1v1,1场6v6
  淘汰赛 3场6v6
  春季赛(常规赛,季后赛)(1-4月)
(常规赛积分排名前八的战队将晋级季后赛)
(春季赛的前四名将参加7月举行的洲际系列赛)

  冠军代表各赛区参加季中冠军赛(5月)

  洲际赛(2013年举办第一次,7月)

  夏季赛(常规赛,季后赛)(6-9月)
  (夏季赛冠军将作为各赛区的一号种子直接保送全球总决赛,全年积分最高的队伍将作为二号种子晋级全球总决赛,顺位之下的四支积分最高的队伍进行预选赛,获胜的队伍将作为三号种子拿下全球总决赛的最后门票)

评论(11)
热度(2)

© 沈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