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咸鱼鸽王写手
活在大纲死在开头
只发刀子没有甜饼
只写正剧很少恋爱

盗笔/全职/刀男/fate等

应该还是写原创居多

【刀乱库洛企划•一期线】惊梦(1)

* 复健作品,真的写的太烂了,不会写开学是我的错
 
* 名字暂时先用这个吧,不是特别合适,但是没想到其他的
 
* 企划文,想了解企划请点入tag查看

* 打卡有点短抱歉1551

* ooc,婶有名字,慎重
 
以上。
 



下面正文↓



  “这……这是哪里?”
  
  望月凉醒来时,眼前就是一片迷雾,浓稠的像胶体,让空气都粘滞住了。
  
  身体不由自主的往前,却没有感受到一丝阻力就顺利穿过了那片奶白,如同虚设。
  
  赤裸裸映入她眼帘的,就是大片火焰和血液开出的花朵,它们摇曳盛放,贪婪的侵蚀着拂过的一切。
  
  红色的世界中心,有一道银白异常显眼。
  
  望月凉微微眯了眼睛朝着那个方向看去。那是个身躯被刀枪剑戟钉死在地上的银甲少女,火焰混合着血缠绕盘旋在她身上,银甲边缘和血肉融合,已是一团焦黑。
  
  “你来了。”已死的少女突然抬起头看过来,面上带着微笑,但在望月凉看来,这微笑如此诡异,银甲少女用手握住了原本深深插入她身体里的一柄长刀,而后用力的将它拔了出来,少女看着她的眼神如同猎豹盯着猎物一样凶狠。

  望月凉无法动弹,似乎什么在挤压着她,强迫着她,让她逃无可逃,让她直面那一道雪白的刀光,但让她所震惊的并不是那个少女突然暴起杀人的举措,而是……
  
  那是一张熟悉的脸。
  
  那是……

  “呜呜呜……”睡觉之前放在枕边的手机猛地震动起来,应该是闹钟尽职尽责的响了。手指划过屏幕关了震个不停的闹钟,望月凉皱着眉头,有一种宿醉一般的头痛,要炸开一般的阵痛,有虫子在脑子中爬来爬去啃噬她的脑组织一样。

  望月凉忍着头痛回忆起了刚才的梦境,可是除了火红和银白,脑海中一片空茫,仿佛刚刚两分钟前的一切仅仅是一个荒诞的玩笑,大脑给她开的玩笑。

  她很快就忘了这件事,自顾自的忙了起来,因为今天是——她上高中的第一天。

  校服是早就去领了的,望月凉穿上白色的短袖衬衫,灵巧地给自己打了个红色领结,她抚摸着领口蝴蝶结丝绸的细腻手感,感叹不愧是轻也川学园。

  轻也川学园,是海鸣市乃至整个国家都称得上知名的学校,历史悠久环境优美,教学资源也是顶尖的,做出的成绩多次受到政府的赞扬。

  望月凉记得她的爸妈说过,正是为了让她能够上这座学院,才在她国中三年级的时候举家搬到了这个海滨城市,幸而当时的她在升学考试时运气很好,才能堪堪够上这座知名学院的边缘。

  
  
  教室永远是嘈杂的,就算是开学第一天也不例外。同学三三两两的聚集着,大多是小学或者初中同学,甚至还有网友,总之都有熟人。

  望月凉左右张望了一下,选择坐在窗户旁边的空位上,她盯着湛蓝天空上如丝如絮的云,无端的想起了清晨的梦,她努力的在脑海中搜刮着断断续续的破碎画面。

  ——火……红的花,银白的光束?

  ——那双眼睛。

  她想不起那个女孩子的容貌,只记得她有一双极美的眼睛,注视着自己时,她眸中燃烧着坚定的火焰,绽放着夺目的神采——看的她心生怯懦,又无处可逃。

  恍惚间,望月凉并没有在意自己身旁原本嘈杂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归于寂静……

  “望月 凉?”

  ——总觉得怪怪的,但是梦就是梦啊。

  “望月 凉同学来了没有?”

  ——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情呢,肯定是我每天没事就想太多才做了这种梦吧。

  “那位,坐在倒数第三排靠窗的女生?”

  神游天外的时候突然手臂被轻轻的戳了一下,望月凉回过神,是同桌一个陌生的女孩,她用疑惑不解的眼神看着那个女孩子,女孩只指了指讲台。

  望月凉望去——碧蓝短发,流金双眸,面上带着一丝温和的笑意……他正朝这个方向看过来。

  脑袋突然胀痛了一下,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望月凉没心思顾及这些,只听讲台上那位疑似班主任的男人再次开口:“是望月 凉同学吗?”

  “啊啊,是的是的,抱歉……”

  感受到众人的目光,望月凉只觉得脸上烫烫的,绯红从耳尖蔓延到了脖颈,她只能深深低下头去,企图将自己整个埋进桌子里。

  ——真的……好丢人……

评论

© 沈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