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咸鱼鸽王写手
活在大纲死在开头
只发刀子没有甜饼
只写正剧很少恋爱

盗笔/全职/刀男/fate等

应该还是写原创居多

【刀剑幻想】人设——请叫我玻璃大炮

姓名:孟栖迟(游戏id:Eris)
身高:158cm
性格:
大多数时候都是淡漠的什么都不在乎的慢热性格,对着挚友会有些迷之脱线。
习惯用逻辑分析问题,容易陷入一些思维误区,有钻牛角尖的执着和淡漠之下强大的好奇心。
拥有非常强大的直觉,能利用敏锐的感知力在某种程度上“预知”未来,在游戏层面上来说就是预判和计算能力极强。(走位极差,不至于反向放大,但会闪现撞墙……)

年龄:20
现实背景:有点名气的小作家
Cp倾向:明石国行

武器名称:荒冢(法杖)
武器描述:全长175.3cm,横截面直径2.6cm,底色为黑,法杖上端为一个半月弧型,外弧锋利,并有四个向外的倒勾,半月内部有另一个开口与之相反的半月弧,外部月弧与杖身连接处有弯曲,法杖下端有尖刺。杖身表面有着裂纹,注入魔力会变成暗红色。可以近战使用(虽然没什么攻击力)

职业:法师(偏向黑暗亡灵属性)
常用技能:
【唤灵】
召唤并操控一个同自己实力相近的黑暗生物,该黑暗生物拥有两个专属固定技能和专属血条蓝条。

【束魂】
将活物杀死后释放该技能,有70%的几率成功让该灵魂效忠24小时,技能使用失败会受到反噬,该灵魂会狂暴。
可同时拥有六个灵魂从者,每个灵魂从者拥有生前60%攻击力和30%的防御力,并可以选择三个技能附加。灵魂从者拥有少量的战斗意志,但大方向的动作和技能使用需要玩家本身操作。
每个灵魂从者拥有不同的血量和蓝量。灵魂从者的加持或治疗只能对灵魂施予。

【诅咒】
目标被该技能击中会陷入诅咒状态。
目标被黑暗生物或灵魂从者击中会有一定几率(约20%)陷入诅咒状态。
诅咒随目标精神抗性的增强而减弱。
诅咒共五种,每种效果几率相同,分别为:
『中毒』持续法术伤害
『混乱』陷入混乱状态,无法准确定位
『虚弱』攻击力削弱
『冰冻』减速效果
『荆棘』返还伤害的30%

(注:包括主动技能【伤害类】、被动技能【状态类】、辅助技能【限时状态提升、回复等】请合理调整角色强度,太强会被系统强制削弱哦)

角色加点(总点数350  每项最高100最低20)
物攻:20
物防:30
法攻:100
法防:50
速度:30
回避:40
暴击:80

(注:速度初始为100最高为150,回避即使点满仍然可被击中,考虑等级压制和现实身体因素,同等级下最高为30%,暴击是攻击变为原来的2倍,最高概率为60%,最低为10%)

武器加点(总点数400 最高100 最低0  特殊效果每项80点)
物攻:0
法攻:100
攻速:20
疾语:70
射程:10

特殊效果:
贪婪【吸取对方的血量和蓝量】80
破防 80
中毒 40

(注:攻速只影响普攻,最高为2.5/s,射程同上只影响普攻,最高为300身位格最低为150身位格,疾语最高缩短法术吟唱60%的时间,特殊效果包括流血【物理持续伤害】、中毒【法术持续伤害】、击退【受等级和现实身体因素影响,同等级触发概率为50%】、破防【物防或法防{可选}降低10%,最多叠8层,每层持续5s】等等,自由发挥请平衡游戏难度)

评论

© 沈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