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咸鱼鸽王写手
活在大纲死在开头
只发刀子没有甜饼
只写正剧很少恋爱

盗笔/全职/刀男/fate等

应该还是写原创居多

刀乱乙女向《末日企划》招募

三日月婶儿有没有啊……兼桑,萤总,茶球都还缺啊……

末日企划主页:

企划文案:


 


2505年,R国,A市,圣诞夜。


如果还有人记得,这应当是审神者抗击溯行军胜利的一百周年纪念日。


然而人们显然已经忘却了那曾经用无数鲜血和尸体换来的胜利,而是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之中。那些过往都已经成为了落满尘埃的历史,然而历史似乎注定要在今夜重演——


随着十二点的钟声敲响,地狱的大门洞开。


 


无法计数的可怕怪物出现在城市的街道上,它们身披坚硬的漆黑铠甲,手中持着扭曲的怪异武器,露出的皮肤与毛发则干枯如古尸。它们在夜晚的街道上狩猎人类,并且以血肉作为口中的美食。枪械对它们丝毫不起作用,子弹无法击穿它们革化的皮肤,反而是匕首与刀剑之类的冷兵器能对它们造成伤害——即使那伤害微小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与此同时发生的,是来自植物的疯狂繁殖。没有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那些植物确实是疯了——原本几十上百年才能成材的树木三十天内就能长到一人合抱粗细,而蔓延着顶裂了混凝土地面的树根与杂草更是展示着它们茂盛的生机。


A市在一夜之间沦陷,通信与道路被摧毁,漆黑的怪物横行无忌,幸存的人们蜷缩在尚且完好的建筑中瑟瑟发抖,期待着来自国家的救援。


然而事态的发展就仿佛倾斜的天平,疯狂地向着深渊滑落。


灾难爆发的第二天,一场突然爆发的太阳风暴紊乱了全球的磁场,飞行器无法使用,即使强行起飞,也纷纷坠毁;


十二月二十七日,寻觅不到活食的怪物们开始向其他方向迁徙,它们所过之处血流飘橹,幸存者百不存一;


十二月二十八日,A市的邻近乡镇全部沦陷,国家开始意识到事态的无法掌控,派出军队前来救援;


十二月二十九日,先锋部队全灭。但牺牲得到了不菲的回报——他们成功捕获了怪物的活体,紧急送往国家研究所;


十二月三十日,A市邻近的B市沦陷。科研工作者们发布了他们的成果,这些黑色的怪物竟然是一百年前就被消灭的溯行军!他们不知道通过何种途径重新侵入了现世,并且不再以改变历史为目的,而是带来针对全人类的屠杀。与此同时有少女推开幸存者营地的大门,阳光从她的身后倾泻而入,光芒中站立着的,是风姿俊雅的青年,手持刀剑护卫在侧。


时间的齿轮无声启动,百年前的历史抹去了尘埃,与今日之景诡异地重合——


这是一场全新的、刀剑神灵与溯行军的对战。


而故事,便从那惊魂的一夜开始。


 


 


 


*


本企划为末日废土流。


没有强制剧情任务,但是会每月更新时间线。溯行军入侵下的人类在挣扎求存,因此企划的时间线与背景也会产生缓慢的发展,并开放更多更广泛的内容以供创作需求。


企划的背景为末世,此时道德崩坏,文明与秩序基本荡然无存。末世之中盛行的是弱肉强食以及丛林法则,有些事情甚至会违反正常人的认知,但却有其存在的意义。在这里你可以创作犯罪以及暗黑的剧情,但这不是萌梗,请不要在文中赞扬这种行为。


 


【地图设定】:


虚拟国家R国,联邦政府。主要城市、即剧情场景为ABCD 四个城市,D市为首都。后期则被称为ABCD 四个人类基地,若数量不够可以自己添加,反正二十六个字母(不)。


因为疯狂蔓延的植被,城市之外都被称作荒野。


 


 


【一些主要设定】:


No.1 关于溯行军


极度可怕的怪物,在某一日忽然爆发而成狂潮。它们没有视觉,但拥有极度敏锐的听觉和嗅觉,少数“天赋异禀”者甚至可以通过地面的震动来感知“猎物”。它们以杀死与食用活人为唯一目的,而且不达到目的绝不会罢休,除非它失去了行动的能力。


经过研究,溯行军主要分为两类:行动敏捷但杀伤力一般的苦无&短刀,杀伤力强大但是动作迟缓的其他刀种。


它们共同的特点是永无止境的持久力,对痛觉的极度迟钝(也许根本察觉不到)以及普通武器所难以穿透的强大防御。经过科研组的研究,即使是rpg单兵火箭筒配备坦克穿甲弹,对溯行军造成的伤害只不过是击碎最表层的铠甲,但火箭弹所带出的动能却能将他们击退。


——唯有在付丧神面前,它们才会变得仿佛普通人类一般脆弱。


和杀死其它生物都不同,杀死一个溯行军的唯一方法,是打碎它的本体武器。


 


No.2 关于刀剑付丧神


溯行军的“天敌”一般的存在。


在溯行军爆发的同时,与它们一同莫名出现的刀剑。它们可以认同人类为主人,并且接受人类的召唤而化为人形。大多数刀剑付丧神只是普通的战刀或者其他武器,但他们当中极其珍贵而强大的——就是名刀的神灵。


一振刀剑只会追随一个主人,而一个人类也只能拥有一振刀剑。刀剑所化的神灵会追随着这个人直到她死亡,然后等待下一位主人——如果战争还未结束的话。


能够被这些倾国名刀认可并跟随的人类,被誉为「天选之人」。在这个可怕而诡异的末世,一个人的实力往往是由她的佩刀所决定。


【重要事项】:


企划中的刀剑男士与原设不同,因为没有刀装设定,在与溯行军的战斗中很容易受伤。轻微的伤势可以通过治疗人形愈合,但中伤以上的手入材料非常昂贵且难以获得,他们只是刀剑,不是无敌战神。


 


No.3 关于人类


「职阶」:


职阶,是对于幸存人类的简单功能划分。职阶并不是每个人都强制具有的,可以自由选择加入与否,但很多特殊装备必须有相对应的职阶才能获得。


职阶分为五类:


【驻军】徽章:长剑玫瑰章


【探索】徽章:猎鹰枪炮章


【后勤】徽章:谷穗雪花章


【医疗】徽章:蛇与十字章


【科研】徽章:齿轮烈焰章


 


「长老会」:


R国最顶尖的五个家族,在溯行军爆发的中期组成了整个国家的最高权力机构,称为「长老会」。长老会的五大家族代表着五个职阶中最顶尖的力量,注意,是家族,不是个人。个人的设定并不需要与家族相关,但若有重要决策会议则必须出席。


【长老会人设仅开放五个,先到先得。要求领养人比较活跃,产出不论至少需要常常在群里出没。】


【目前仅剩余“探索”的长老会位置。】


企划一般默认溯行军爆发后所有贵族家庭背景都被摧毁,只有长老会成员可以享受到现代文明带来的奢侈和便利。其他普通贵族家庭可能比平民好一些,但是绝对不会活的仿佛在安逸的末日之前。


 本企划中,驻军和探索一样都只有行动方和指挥层,指挥层指挥和提供情报,行动方负责执行任务。


指挥层指长老会。


 


P.S. 强弱等级对照(以1-20标注武力程度,数字越大武力值越高):


手无寸铁的普通人——1


会基本使用刀具和小型枪械的普通人类——2


武装到牙齿的雇佣兵——9


溯行军——17


普通刀剑付丧神——17


刀剑男士——20


 


 


【人设要求】


1.本企划为乙女向企划,所以人设必须是女性。年龄要求16岁以上40岁以下,毕竟是个生存类企划,不收幼女和老奶奶。


2.审神者人设必须是普通、正常人类,不接受仿生人和机器人还有人造人,不接受任何理由的变异或者不老不死,不接受有精神疾病的人设。


3.不限制国籍和人种,但请画风符合世界观,魔法少女、古风特色浓烈等等不约不约。


4.一婶一刀不能重复,拒绝ntr ,不接受短刀(和萤总)年龄操作以外的魔改。


5.题材比较血腥阴暗,高中生以下的参加者不约,不能玷污祖国花朵的心灵。忙的要死的三党不约,三次元为重,好好念书别搞幺蛾子(ˉ(∞)ˉ)


 


一个月要有一篇文上交作为打卡,不限字数不限剧情,想谈恋爱也可以打小怪也可以随便放飞自我,但必须有产出。


 有意愿参与的太太麻烦在评论里占位_(:з」∠)_  企划群私信给√


 


跪求萤总,兼桑,茶球和三日月婶儿啊!!QAQ


目前已有刀剑:


大典太光世


数珠丸恒次


鹤丸国永


江雪左文字


一期一振


乱藤四郎


药研藤四郎


博多藤四郎


前田藤四郎


骨喰藤四郎


五虎退


明石国行


髭切


膝丸


不动行光


加州清光


大和守安定


陆奥守吉行


堀川国广


石切丸


压切长谷部


烛台切光忠


大俱利伽罗


太鼓钟贞宗


山姥切国广


にっかり青江


歌仙兼定


宗三左文字




占tag致歉(x)



评论
热度(16)

© 沈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