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咸鱼鸽王写手
活在大纲死在开头
只发刀子没有甜饼
只写正剧很少恋爱

盗笔/全职/刀男/fate等

应该还是写原创居多

公开道歉@诺水素清,占tag

小透明:

 @诺水素清 




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因为我一直以来的嫉妒以及极其自私自利的性格,引发了这种糟糕的事情,并且给很多人,尤其是诺水太太带来了严重的精神上损失。


在此强调,对于诺水太太及她的粉丝的攻击,是我个人故意引起的,这是由于我长期对诺水太太的嫉妒心理扭曲造成的。这种心理和行为都十分卑劣,我深知自己这次行为很掉智商和下限。羞愧难当。


我的大号也是诺水太太的粉丝,现在提起来就很惭愧,我长期私信骚扰太太但是由于我过激的心态,并没有真诚地对待太太,甚至对太太做出攻击,还迁怒于太太的粉丝,真的非常对不起!


是的,我长期在现实生活中不顺心,是一个现实的loser,不怕说出来,我的私生活比较混乱,因此久积成怨,还将自己的怨气发到了诺水太太和太太的粉丝身上,甚至对太太的父母进行了攻击,我是一个人渣!自私自利的人渣,枉顾他人,是自我为中心的罪人! 


一开始私聊中,我甚至还故意想要用语言陷阱污蔑太太,试图用语音陷阱让太太留下人造污点证据。


这样的我是社会败类,我心里很羞愧很自责,深切地想表达我的歉意!以后绝不再犯 ,希望大家监督我!如有再犯,不说天打雷劈,不得好死,但是请见到的各位尽情责骂,我绝无怨言!


在此我对诺水太太和她的粉丝道歉!




我是个罪人!




这条声明中,我也必须向支持和帮助我的人——我男友道歉。我一定要向男友说一句对不起,他一直以来帮助我那么多,真心对待我,我却是一个人渣。


我是罪人,无论是对诺水太太还是她的粉丝还是我的男友还是帮助我的学弟来说都是,今天我郑重道歉,无论结果如何我都接受,这是我应得的惩戒。




诺水素清:



嗯……诺水素清本来不想挂人的,但是这位小可爱有点太可爱了!


嗯……诺水素清本来打算明天夜里考完再挂人的,但是太兴奋有点忍不住啊!


啊……这怼人方式也够新颖,谈吐之间铿锵正气(有这个词儿?)还真是让人有点不好意思啊!


问候我家父母亲朋可爱的fo,我不知道谁给你的勇气啊!




PS:这里手机太垃圾了,截图不好看。所以还是用电脑版截得图片。阅读对话请从每一张的下方往上阅读,带来不便,很是抱歉QAQ




总之,各位客官!有瓜子儿的拿瓜子儿,有枣儿的啃枣儿,有花生的嚼花生,咱们好戏开场喽!


开放转载权限!当然啦,大家看看过去,博君一笑而已,不必认真~




且看,花式“催更”十二式!




邀请主演:小透明!【太多小号叫小透明的我也不AT了】



嗯,一个全新的小号。




邀请全程祝我顺利的小伙伴W【抱歉私自AT了】


@半叶·夜殇  @白邬骋w  @楚天 




好戏开场!




第一式:似恭维,言语之间藏杀机;惊坐起,还有“这种”神操作?【注意“”】








第二式:来找事?打开天窗说亮话;小论点?言辞精妙透杀机





第三式:自黑以求新黑点;引人入套WTF!





第四式:坐卧道德制高点;左右不是难回解……





第五式:我擦嘞,一句爱国杀杀万人!天地乎,核心价值观观我他!




第六式:踩我底线,战我耐心,FO我却自黑;廉价同情,着实好笑,君且安可知?








第七式:防不胜防黑似粉;严查因果粉似黑






第八式:凌晨半点恨怼人,到头一句“更文否?”





第九式:相见泪浸衫,无语不知作何解;相谈难言欢,太太欺负小透明!





第十式:道德高低,攀援大比拼;一击但恨,不能决胜负!





第十一式:见缝插针找真理!太太又在欺负小透明!





第十二式:挂人权无偿昌送!太太还在欺负小透明!







嗯……这么晚他估计睡了,不知道明天还在不在线……




当然啦,很多人都劝我不要理这种人,可是我就是好奇嘛!而且锻炼自己“诡辩”(呵呵,引号)技巧的好时机,锻炼自己写文逻辑性的好时机,不要白不要嘛!




生气吗?嗯,其实除了他攻击父母友人粉丝那里,我也不是太生气。抱着玩乐心态看问题,世界一片晴朗,明天首科考语文,感觉作文分不会挂了呢!




还是一句话,专心做自己,专心写文章。这是看着这位脑洞不错,三观也谈不上不正,逻辑尚严,才怼着玩。我个人行得清白,也不怕人怼,这位也是一个有原则的,既然钻了牛角尖,死认我“清水小白莲”,我也别无他方,就陪你做张坚挺的牛皮纸呗~




若平时那些动不动就一句“太太欺负小透明”,或者句句透露出他疲惫辩论,智商不在线,逻辑不在线的,就让他们好好睡一觉养养脑子,也省得口舌,落得清静。


像这种花式催更的,咱们有话好好说,不需要如此引人注意,没必要。你骂完我祖宗十八代,没有脑洞没时间,我也更不了文啊!




不过啊,现在我倒要好好查查,这是我的哪一位好“FOLLOW”了。


毕竟你这么爱我,我也要好好关爱你啊W




谢谢收看!开放转载!


临走记得带走瓜子皮儿花生皮儿枣子核儿西瓜片儿!环保为上哦W








评论
热度(117)

© 沈昀 | Powered by LOFTER